yuhao

热爱医学.爱好书法.无聊听听音乐

岁月清浅,愿你我余生各自安好,彼此被爱

云海:

编    辑 :云     海


月光下,我与影缠绵,记忆,重叠了你我的身影,这一刻,相思泛滥。深深地拥抱自己,用最孤独的时光,善待自己,就让过去云淡风轻吧。你我各自天涯,花开两岸,留一段岁月给深情,也不枉这青春一场。  


将记忆揉进风里,在雪化后萌生感动,与一场春暖相约重逢。天涯在左你在右,爱,就在咫尺。一吻倾心,炽热依稀残留唇边,将经年里的记忆婉约成诗,在风雨中蔓延。让我们善待岁月吧,可以温柔到最后,那怕一别两宽,不再想念。  
往事漂流在时光里,依然还能看见爱情的颜色,静谧的月色下,思念轻柔地蔓延,将一行相思的文字,从清瘦写到丰满,风里满是思念的味道,我从一轮月缺,等到了月圆。待微风向暖,心中,不再轻起波澜。  
雨后的彩虹,装饰了天空,我在岁月里独自飘零。如诗的岁月已经走远,心也不再飞扬,在堆积的文字里,抚慰自己。我将心情赠予清风,若你看到天空有花飘落,那是我的思念几许,在岁月里零落成泥。  
岁月清浅,故事在记忆里褪色,把那年掩埋在时光里。也许遗憾,才能成为时光中的永远。你眼眸里的哀愁,是我这一生解不开的思念。你我走过了这一段红尘路,也于风月里渐行渐远。当爱只剩下淡淡情愁。就将它深藏在心底,不为谁念起,只为爱过作回忆。


评论

热度(16)